女兒爆料大頭症 高國華吃飯遮簾子

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

中時
更新日期:2010/12/24 07:49
朱梅芳、謝菀婷/綜合報導




 ▲蔡郁璇(左)出席薇薇新書發表會,捐出高國華到泰國買的大象掛飾義賣。(黃柏榮攝)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、謝菀婷/綜合報導】

蔡郁璇23日出席作家薇薇新書《分手,沒有想像中的痛》發表會,她離婚3個多月,表示現在很開心,8歲女兒前天和前夫高國華吃飯,女兒趁機打電話爆料:爸爸有「大頭症」,「她實況轉播說:『我爸剛和服務生說他現在很有名,叫人家把簾子拿來遮一下。』女兒笑死了。」

要娶陳子璇被虧倒楣

對高將和陳子璇結婚,她說女兒說「隨便他,算爸爸倒楣」,如果她收到帖子就會去,「我之前代言的酒可免費贊助喜宴,上面有我肖像,直接送會場,禮金就包一個月十萬的贍養費吧。」她昨捐出活動費3萬元,再捐出婚前高國華和她在泰國買的5千元紀念品義賣,「我從牆上拿下來時,代表我放下了,賣8888或888元都可,就發發發吧。」

郁璇義賣愛的紀念品

雖說《分手,沒有想像中的痛》,昨她上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還是仍不敵12月耶誕、跨年浪漫節日的心酸,她說,去年全家在香港跨年,今年急轉直下,「沒想到特殊節日還是有點難過」,她自我安慰,至少今年除夕可跟爸媽吃團圓飯,「8年前結婚的除夕,沒陪爸媽吃飯,我還難過地哭了」。

她說,那天是高離婚後第二次約女兒吃飯,她先問有無「黑山老妖」,「若陳子璇去,我不會讓女兒去。」女兒睡前總說,「全世界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媽咪」,她覺得好貼心,多少沖淡節日的失落感。

出遊日本避開心痛區

每月40萬龐大房貸,壓得她喘不過氣,已考慮出售,12月她僅有兩個通告,考慮跟姊姊當旅遊節目主持人。明年1月底,姊姊跟家人帶她去日本散心,因東京、九州、福岡過去都和高去過,是心痛區,笑說只能去北海道。


已用關鍵字:分手,結婚,電話,離婚,贍養費,
共出現:8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