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叮阿芳 朋友比老公更寶貝

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

中時
更新日期:2010/07/23 02:51
朱梅芳/台北報導




 ▲張小燕(右)說張清芳唱歌靠天賦,非常愛美,小象腿都可磨成小細腿。(黃柏榮攝)

中國時報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

張清芳22日錄中天《沈春華Life Show》,她自豪婚後仍有很多好友,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都羡慕她,結婚當天和他共舞,他說:「阿芳,很多人都覺得妳最大的財富是嫁好老公,但我不覺得,妳最大的財富是有一群愛妳的朋友。」

心有戚戚焉 沒告訴老公

她笑說,郭台銘說的話雖非句句都對,但這句很有道理。沈春華說:「郭台銘這一席話,讓你先生很感冒嗎?」她說,婚宴很忙,沒和老公講。但她認為,女人千萬不要為了家庭放棄太多。很多女人談戀愛就不和朋友聯絡,「當妳遇到挫折,被劈腿或不忠,朋友也不會理妳了。」

小燕護嗓茶 戲稱巫婆湯

張小燕聽說張清芳喉嚨不舒服,昨馬上送護嗓茶來,叮嚀她:「從現在到演唱會前,只准喝這個飲料。」張清芳說:「小燕姊好嚴格,是巫婆,這個好難喝,我剛還想要罵人,是誰換這個給我喝,原來是『巫婆湯』。」

她說,出道第一場演唱會前一天,因喉嚨使用過度沒聲音,開唱前喉嚨打一針類固醇,「幸好沒事,我老公說,不要再這樣了,我保證,這次絕不打針。」她很想再生女兒,如果有了,就帶著上台唱。

能開演唱會 靠Life Show

張小燕說,聽阿芳說要做25周年演唱會,她一口拒絕,「我不要大家一頭熱,結果人家夫妻在家吵架。」張清芳說,有一天抓到一個很好的時間點,「我和老公一起看《沈春華Life Show》,節目訪問歌手開演唱會,我就乘機說服他了。」


已用關鍵字:老公,結婚,劈腿,
共出現:7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