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館事件一爆 阿妹駕車紓壓

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

中時
更新日期:2010/04/23 02:13
陳麒全、黃雯犀/綜合報導





中國時報【陳麒全、黃雯犀/綜合報導】

「正妹戀」破局的第三天,22日,張惠妹(阿妹)說,真的不是因為何守正和小可愛上賓館而分手。「我跟守正在去年12月左右說好,可能要分開一陣子,我們有很多壓力與問題要解決。」不過,她的親密友人說,賓館事件確實是最後一根稻草,阿妹得知消息後,立刻一個人開車出外,心情沉重。

氣色佳 語多包容

阿妹昨到吉隆坡彩排24日的演唱會,她一向愛黑色打扮,昨卻沒戴墨鏡,看來氣色很不錯,一下車,看到大批媒體蜂擁而上,她說:「不要推,我不會走。」接著說:「一切都好,大家不要太擔心,我知道我在做什麼。」她說與何守正已分手,之前不講是因為她對感情低調。

「但這次事情波及家人,也波及守正家人,會不太好。」所以她說出,是否很包容他,因他不是第一次偷吃?「我保留這個問題,應該沒有這樣子吧!大家都是大人,各自交朋友很正常,現在仍是好朋友,也有通電話。」她說,由於她是藝人,跟她交往的對象都壓力過大,滿可憐的,其實感情的事,她也可能有錯,只是大家不知道,外人難評斷。話中都是幫何守正說話。

黑吃黑 歌如人生

據悉,阿妹20日得知何守正與小可愛上賓館後,立刻以「要去找餐廳跟家人吃飯」為由,開車出門,一個人開車在街上逛,這是她慣有的釋壓方式,也可見當時她心情不好。

阿妹情變後照常工作,返台後,她將投入5月15日起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巡迴的4場「快樂暢開」演唱會。看她如此堅強,親密好友無奈說,她以阿密特身分演唱的〈黑吃黑〉,為被劈腿女性出氣,沒想到歌詞在她生活中上演。

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