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玉清龜毛 磨蹭10年出專輯

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中時
更新日期:2010/04/22 02:46
黃識軒/台北報導




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/台北報導】

費玉清10年沒唱新歌,原因是找不到意境與旋律都優美的歌曲,這次加盟SONY唱片,他花了18個月,從1千多首歌中挑出4首,其中一首歌練了3個月才進錄音室,真是慢工出細活的「磨蹭歌王」。

融合經典與流行

費玉清的代名詞就是歌壇公務員,唱得多也錄得快,一首歌兩個半小時就錄好,但他錄新歌〈愛是一個圓〉卻花了5個小時。歌曲〈月下待杜鵑不來〉,是87年前徐志摩的新詩,配上25歲創作者的R&B曲風,融合經典與流行,讓他每天在家戴耳機聽了3個月才開錄。

虧于美人頭大

和SONY唱片簽下3年3張專輯合約,說明粉絲有福了。昨記者會由于美人主持,他不改風趣幽默,先說王力宏被媒體拍到抓屁股:「大家不會追蹤我,追我像追青山,我沒那麼引領流行。我倒是對于美人比較有興趣。」覺得于美人在電視上頭比較小,她說:「我頭大,把電視畫面塞滿了,所以現在電視尺寸才會越來越大,讓我的頭看起來比較小。」

接受被劈腿一次

對「正妹戀」破局,幾乎沒有緋聞的他竟然說:「被劈腿的人,可以先反問自己『還愛他嗎?』如果還愛,可以退為進。」例如做菜邀第三者一起吃頓飯,「人生就像遊花園,說不定他會再遊回來。」對方若回心轉意,應會更循規蹈矩,感情更深厚,他自己可接受被劈腿一次,「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但氣球也會爆炸。」

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