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神助 靠上帝抓猴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中時
更新日期:2011/01/31 02:51
黃識軒/台北報導



中國時報【黃識軒/台北報導】

王思佳從演員變綜藝咖,個性隨和的她說,兩年前壓力大到快崩潰,跪在窗戶旁向上帝呼喊:「救我!」結果見證神蹟,上帝幫她抓猴成功,讓她死裡重生。

她說,兩年多前她到大陸工作,與一名圈外男友交往,當時聽說他劈腿,卻找不到證據,她只要想到不信任的戀情就會掉眼淚,後來生了場大病,「我高燒不退,想回家卻沒辦法,大家都叫我放下,我不知道怎麼辦。」

後來,她下跪呼求上帝,接著就發現他劈腿證據,「突然間我發現他幫劈腿對象買的預付卡、開門也撞見他和別人共處一室,原來神都準備好了,我都不用找人抓猴耶!」


已用關鍵字:找人,抓猴,劈腿,
共出現:6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