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劈腿花心!錦榮:不是真的 Jolin依舊力挺

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TVBS
更新日期:2010/11/06 19:31
不卡





蔡依林的緋聞男友,混血男模錦榮,最近遭週刊踢爆,私生活是個劈腿男,而且還影射是花心大蘿蔔,Jolin連續2天被問到這個問題,拿出耐心、力挺錦榮的形象,說「日久見人心」;至於錦榮終於親自回應媒體,雖然沒有動怒,但也少見地用中文回答,說認識他的朋友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。

細心幫忙擦保養品,外型俊帥的錦榮,展現對女性溫柔呵護的魅力,當場擄獲消費者的心。消費者:「我很喜歡他,希望他加油。」

錦榮電力十足,努力表現最佳代言人的形象,只是這張和2位女性友人親密的照片,獻吻又靠肩,平面媒體報導他劈腿,而且還影射他就是花心劈腿男,種種流言,「好朋友」蔡依林始終力挺。

藝人蔡依林:「我覺得寫到劈腿就滿嚴重的,所以,就是感覺媒體非常喜歡吹毛求疵的在找一些小細節,但是我覺得,像我昨天在演唱會講的,我覺得交朋友真誠很重要。」

而面對負面傳聞,錦榮也難得用中文回應。模特兒錦榮:「不,那不是真的。」記者:「不是真的嗎?」錦榮:「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是什麼樣的人,就這樣。」

不諱言喜歡到夜店跳舞,但即使面對傳言,也不做太多解釋,跟歌壇天后當「好朋友」,似乎錦榮也學了幾招面對媒體。


已用關鍵字:劈腿,
共出現:4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