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敬業又緋聞纏身 賈靜雯迷倒眾男星

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

認真敬業又緋聞纏身 賈靜雯迷倒眾男星

NOWnews
更新日期:2010/06/19 10:54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

2009年4月,藝人賈靜雯爆發婚變,當時的她聲淚俱下地哭求社會大眾幫忙找女兒;事隔一年,賈靜雯因為一張孫志浩對她施加暴力的驗傷單,讓她獲得女兒的暫時監護權,但卻馬上遭孫家反擊,孫志浩對賈靜雯索討2600萬的財產分配。幸福的開始,為何是這樣無情的結束呢?

國三那年,賈靜雯(1974年10月7日生)走在路上被星探發掘,拍了第一支廣告(妞妞甜八寶)進入演藝圈,一路上星途順遂,但在1995年父親罹患第三期淋巴癌,家中經濟頓失依靠,當時21歲的賈靜雯不但要養家,還得扛起父親欠下的百萬債務。為了賺錢,就算賠上了自己的健康,賈靜雯也在所不惜。

賈靜雯的乾媽周遊說,「她很愛接(廣告),她累得要命,我說『不要去拍了,妳再去拍廣告,還要拍幾天幾夜!』她說『沒關係,我不耽誤這邊拍戲』,她利用她睡覺時間要去拍廣告,結果拍出病來了。」

賈靜雯也曾說自己,「說真的,我第一個反應,因為我那時候還帶妝跟頭髮,全部都是古裝造型,都沒有把它拆掉,所以我就很擔心劇組的狀況,我說我可不可以打個針就回去?等我拍完再過來?他(醫生)就說,『那妳是要錢還是要命?』」

因為認真敬業,賈靜雯戲約不斷,但也因為她親和力高、好相處,令她始終緋聞纏身,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指出,「賈靜雯她其實在……異性緣非常好,跟她合作過的男明星,看到賈靜雯這樣子的一個這麼漂亮、這麼有禮貌,這麼溫柔的一個女孩子,都很容易對她動心。」

困苦的背債過程,令賈靜雯對幸福家庭更加的渴望,當她遇上孫志浩時,以為孫家是她最後的幸福港灣,沒想到結婚不到4年,卻又遭逢許多問題,導致婚姻觸礁。如今兩人為了女兒的監護權撕破臉,許多不堪的家務事吵上了檯面,這樣的結局,相信連賈靜雯自己都始料未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丁學民、林景檀)


已用關鍵字:結婚,婚姻,監護權,
共出現:4次
........文章來源:按這裡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