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不擦嘴!翁家明偷腥空姐 親密照曝光!

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

年近50還大走桃花運的翁家明,自今年3月被週刊踢爆,趁愛妻俞小凡赴大陸拍戲期間,與華航空姐蘇家漫及女兒的幼稚園老師偷吃後,大半年來,週刊仍多次接獲爆料,表面上極力想挽回婚姻的他,其實仍持續地和空姐蘇家漫藕斷絲連,日前兩人親密相擁的自拍照,竟被放 上網 路任人點閱,顯然對口是心非的翁家明來說, 野花還是比家花香。

根據最新一期《壹週刊》報導,近日讀者爆料,在 網路 上搜尋到一張蘇家漫緊抱著翁家明的親密照,只見翁家明一手扶著牆壁,一手拿著手機自拍,而蘇家漫則從翁家明頸部雙手環抱,臉龐緊緊貼著翁家明的臉龐,身體緊靠他胸膛,親密樣貌不言可喻,相片資訊記載日期還是在今年9月30日,可見兩人至今仍往來密切。

對此,蘇家漫則透過友人回應:「自從3月份《壹週刊》登出我的新聞後,我和翁 先生 就沒有在一起。我不清楚為什麼還有照片的事,從3月到現在,我有跟翁 先生 見過面,但只是還他先前借我的DVD和一些物品,我現在只想好好工作,我與翁 先生 已無任何瓜葛。」

資料來源: 壹蘋果 更新日期:2009/10/07 14:40 原文連結按這裡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 
外遇蒐證徵信社-女人徵信王秋香. 網頁設計:飛來筆網路創意行銷